华信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成立一周年特别晨会

时间:2013年01月28日 关注次数:262【字体:

2013年5月7日是华信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的喜庆日子,为展望未来发展,携手共创辉煌,华信财险召开了成立一周年特别晨会。总公司、深圳分公司、四川分公司和北京分公司(筹)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晨会。

晨会上,龚志洁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代表集团公司张峻董事长、财险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对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感谢与祝贺,指出2013年是决定公司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将遵循集团张峻董事长提出的“以价值为核心”指导思想,树立“做实、做优、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围绕“见效应、见效率、见效果、见效益”的工作成效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用德、用才、用勤、用专”的原则下,建立和培养干部员工队伍,不断推进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战略进程。针对如何促进财险公司未来发展,龚总在“战略规划、业务发展、机构建设、渠道创新、队伍素质、成本管控、风险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

总公司、各分公司、筹备组代表发言,一致表示要积极谋划,开拓创新,打好基础,齐心协力促进公司发展,为集团化建设和公司宏伟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