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财险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许跃宁会见Echo Re高管来访

时间:2012年11月21日 关注次数:223【字体:

2012年11月20日14点,华信财险总经理助理许跃宁会见了来访的Echo Re首席执行总裁Peter F.Hugger博士一行,再保险部负责人张开步及其他同事陪同参加了会见。

此次拜访是Echo Re首席执行总裁Peter F.Hugger博士和高级核保人 Piotr Nowakowski在Willis执行董事张懿陪同下,专程从瑞士苏黎世前来拜访。Echo Re和Willis分别为华信财险再保险合约接受人和经纪人。

公司总经理助理许跃宁对Echo Re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Echo Re首席执行总裁Peter F.Hugger博士介绍了Echo Re经营理念、发展模式、资本金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其会在未来几年发展规划中逐渐将业务发展重点转向中国保险市场,同时指出华信财险同Echo Re一样,属于处于起步阶段的新公司,需要相互支持。

公司总经理助理许跃宁向Echo Re介绍了华信财险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保险市场发展现状,并指出公司通过与股东生命受人的产寿结合,有效的借助寿险搭建的平台,迅速发展产险业务,将华信财险做大做强。

公司再保险部负责人张开步就华信财险的再保险合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表示日后将会根据公司具体业务发展情况,考虑组建巨灾超赔等再保险合约。

Echo Re此次来访,不仅拉近了华信财险与再保险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同时也有利于学习借鉴国外保险公司发展经验,这对于公司业务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