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再保险公司来华信财险交流访问

时间:2013年01月11日 关注次数:265【字体:

2012年10月25日下午,瑞士再保险公司大中华区工程险负责人Jimmy Lim等一行6人莅临深圳华信财险总部,进行交流访问。华信财险副总经理梅雪松接见了来访贵宾,承保管理部、产品精算部、财务管理部、市场部、营业部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同事列席了会议。

华信财险副总经理梅雪松就华信财险目前的基本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业务销售渠道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华信财险能够从此次交流中得到启发,找准未来的市场定位。

瑞士再保险公司向华信财险分享了责任险、财产险、工程险、车险等方面的国际承保经验,并针对关键问题做了着重介绍,同时向华信财险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分享结束后,华信财险参会人员就产品创新、快速理赔等问题与瑞士再保险各条线核保人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后,华信财险再保险部负责人张开步就高保额车再保险合约组建情况与瑞再交换了意见,瑞再表示愿意为华信财险高保额车业务的发展提供再保险支持。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了解了国内外保险市场及再保险市场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巩固了双方之间合作关系,这对公司直接保险业务和再保险业务的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