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 高标准严要求,用专业赢得客户信赖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关注次数:214【字体:

作为入驻江苏大地的新型力量,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自2015年11月开业以来,积极探索产品创新、销售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一年以来,富德产险以其快速的查勘和优质的理赔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远程视频查勘”优化车险服务

为了提高理赔时效,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运用“远程视频查勘”等创新服务手段,从而提高理赔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省时、省力、省心的“远程视频查勘”APP的推出充分改善了传统车险理赔效率低的现状。具体而言,车主无需等待查勘员亲临现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并安装“富德产险视频查勘”App,即可通过该软件在后台客服人员的指导下自助对事故现场进行拍摄,以及相关索赔资料采集。一般而言,小额案件可在现场完成定损,让客户即时获得赔款,其颠覆传统理赔模式,是传统保险运营进军互联网保险运营迈出的亮丽舞步。

专业化管理体系提升服务品质

富德产险通过强有力的制度约束和严格考核,实现了客户服务团队的专业化管理。自成立以来,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紧紧围绕“时效”和“品质”两个核心目标来展开。公司期望通过理赔“过程管控”和“结果追踪”相结合的方式,对理赔流程和各项服务指标进行把握,从而改善理赔服务关键指标。

值得称道的是,无论是接报案、现场查勘、救援、咨询、投诉服务,富德产险“365天×24小时”全年无休。此外,富德产险还设置了人伤理赔专岗,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并协商快速结案。此外,富德产险还为客户了提供除保险理赔以外的增值服务,如车辆救援服务、灾害预警、节日问候、保单续保提示等形式多样的客户关怀活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l来源:南京晨报)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