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关注次数:208【字体:

“有哪一段征程,像红军长征这么壮烈;有哪一段历史,像长征这么刻骨铭心。长征以及长征精神,深深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11月19日-20日,富德保控党委、富德生命人寿党委、富德产险党总支共84名党员赴惠州双月湾参加红色拓展活动,纪念伟大的长征胜利。

1-启航

启航

活动以拓展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集体徒步十公里至双月湾观景台,沿路模拟长征途中的重要战役和历史事件,真实还原长征情景,让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体验长征的艰难困苦及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让历史铭记于心。

2-长征路上

长征路上

虽时值初冬,但广东的天气仍高温难耐阳光猛烈,全体党员无畏恶劣的天气和环境,传承革命先辈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团队间相互帮助相互扶持,最终完成所有团队任务并徒步到胜利的终点。在此过程中,无处不体现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意志和乐观的革命精神。

5-扬起希望的风帆

扬起希望的风帆

 

“永恒的长征,不朽的精神”。这次惠州红色拓展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长征精神的感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凝心聚力、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长征路上再创辉煌!

6-到达胜利的终点

到达胜利的终点

(文/富德保控党群部)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