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顺利入驻龙泉驿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关注次数:261【字体:

12月22日,经四川保监局批准,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泉驿支公司正式揭牌开业。这意味着,龙泉驿保险业又迎来一支新生队伍。

图片2

 

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达35亿人民币,目前在深圳、四川、北京、广东、河南、江苏、辽宁、河北、湖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务实、创新、责任、执行”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的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目标。公司在渠道拓展、管理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正以高成长姿态向行业优秀公司迈进。

2016年10月22日,在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公司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良好的口碑,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获得“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奖”。

公司致力于“打造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新型公司”的企业愿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股东创造卓越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为企业使命,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中国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

富德产险的此次入驻,为龙泉驿产险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富德产险加快四川乃至西南地区发展布局、扩大服务区域、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迈进坚实的一步。在开业仪式上,龙泉驿支公司总经理陈格表示,有信心将龙泉驿支公司建设成为让上级放心、行业省心、客户舒心、员工开心的保险机构。

(文/富德产险四川分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