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获“新浪金麒麟最受信赖财险品牌”奖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关注次数:280【字体:

2016年12月13日,2016年度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活动评奖结果揭晓,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一举摘得本届“最受信赖财险品牌”奖。

“2016年度新浪金麒麟(河南)最受信赖财险品牌”奖

“2016年度新浪金麒麟(河南)最受信赖财险品牌”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新浪河南发起,该奖项评选以打造高端品牌的服务性能评选为宗旨,重点关注消费品的服务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消费者立场的服务评选品牌。在历时一个月的网络评选及专家评选后,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从众多保险机构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获评金麒麟(河南)最受信赖财险品牌奖。

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面对“商车费改”后激烈的市场竞争,奋力拼搏,始终坚持“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的服务理念。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正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服务承诺,尽最大努力提高增值服务水平,提升理赔时效、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持续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财险品牌。

(文/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