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获评“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产险公司”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关注次数:322【字体:

2017年1月19日,由南京晨报主办的“2016年南京保险行业评比”颁奖仪式在新华传媒广场举行。本次评选中,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喜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产险公司”殊荣。

根据2016年1至12月保费数据,富德产险同比发展增速高达85%,在保费大于10亿系列产险公司中位居第一。且在保持高增速的同时,富德产险在保监会第二季度、第三季度风险综合评级中均获最高A类评级。

而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作为入驻江苏大地的生力军,自2015年11月开业以来,在富德产险总公司“对标市场,精准发展”的发展战略指引下,在“商车费改”、“营改增”及“偿二代”等政策实施带来的重大市场变革环境下,江苏分公司充分把握机遇,以其持续增长的市场业绩、不断成长品牌口碑、贴心优质的服务品质成为江苏市场上一颗熠熠夺目的新星。本次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获评“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产险公司”正所谓实至名归。

与此同时,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也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服务品质的提升。

贴心优质服务立足市场

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秉承“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的服务理念,无论是接报案、现场查勘、救援、咨询、投诉服务,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理赔服务贴心关怀零距离。江苏分公司以其快速的查勘和优质的理赔服务,在2016年度监管部门公布的客户投诉处理统计中,实现“零投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服务再升级理赔更快捷

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是各保险公司要打造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提高理赔时效,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运用“远程视频查勘”等创新服务手段,提高理赔时效和客户体验。

“远程视频查勘”App的使用充分改善了传统车险理赔效率低的现状,车主无需等待查勘员亲临现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并安装“富德产险视频查勘”App,即可通过该软件在后台客服人员的指导下自助对事故现场进行拍摄,完成相关索赔资料的采集。让理赔“省时、省力、省心”。

增值服务 让您出行无忧

为了更好地服务车主,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还设置了人伤理赔专岗,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并协商快速结案。此外,富德产险还为客户提供如车辆救援服务、灾害预警、节日问候、保单续保提示等形式多样的增值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您出行无忧。

 据悉,本次南京晨报主办的“2016年南京保险行业评比”是江苏保险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从各保险公司的商业模式、文化理念、组织构建、客户选择、产品定义、业务模式、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所有奖项均由媒体、公众及行业专业人士提名,重点考察参评产品从市场表现、市场好评度、公司服务水平和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