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深圳分公司荣登“2017年深圳百万市民最信赖的保险机构榜”

时间:2017年03月17日 关注次数:289【字体:

3月15日,深圳晚报发布2017年深圳质量测评报告,富德产险深圳分公司荣登“2017年深圳百万市民最信赖的保险机构榜”。

深圳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的服务理念,认真践行“诚信、专业、贴心、高效”的服务承诺,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目标,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和综合服务,运用“远程视频查勘APP一键报案、微信报案平台即时响应”等创新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理赔时效、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树立起了企业良好的口碑与形象。

刊载截图照片

据悉,本次活动由深圳晚报社发起,以“质在必得”为主题,携手深圳ZAKER、网易深圳、淘宝头条深圳频道等多媒体阵营,并联合深圳质监、工商、税务等政府监管力量,对涉及民生百姓关注的行业企业进行质量与信誉的调查和梳理,推出了涵盖深圳优秀品牌、诚信企业、金牌产品质量榜等内容的“2017年深圳质量测评报告”。此次富德产险深圳分公司从众多保险机构中脱颖而出,荣登“2017年深圳百万市民最信赖的保险机构榜”,充分彰显了消费者对富德品牌的认可与肯定。

未来,深圳分公司将持续深耕本土市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与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同时以效益为核心加强经营管控,积极谋求转型发展,全力谱写富德产险深分跨越发展新篇章!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