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成立五周年 “五载辉煌,感恩同行”真爱粉召集令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关注次数:1209【字体:

在富德产险成立五周年之际(57日),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隆重推出“五载辉煌,感恩同行”真爱粉召集令活动,双重礼遇,等您认领!

软文图

“五载辉煌,感恩同行”真爱粉召集令活动

召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630日。

参与方式:富德车险新老客户,活动期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富德产险”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动回复中“我要报名”,按活动页面指引填写车主本人或投保人个人信息即可报名参加。

二维码1

扫一扫,关注富德产险微信公众号,马上报名!

 

 

活动一:真的爱“礼”

召集对象:富德车险忠实客户*

真爱奖赏:司庆感恩专属大礼包,最高价值200元加油卡+300元纪念邮册,先到先得!

★连续投保5年及以上,按报名时间排序前10名的客户:获赠价值200元加油卡+价值300元富德产险定制2017年纪念邮册一本;

★连续投保满4年及以上,按报名时间排序前50名的客户:获赠价值100元加油卡;

★连续投保满3年及以上,按报名时间排序前100名的客户:获赠价值50元加油卡。

*备注:本活动客户范围为在我司连续投保3年及以上,且截至201712月底保单仍有效的客户。

活动二:升级爱“礼”

召集对象:富德车险新老客户*

升级奖赏:增值服务升级大礼包(价值1500元),按报名顺序尾数,逢“5”必送!

★活动详情:逢报名顺序尾数为“5”的客户,在原有增值服务基础上,加赠价值1500元增值服务大礼包:在保单有效期内,客户本人可增加享受价值300元代办年检服务一次+价值300元酒后代驾服务一次+价值900元国内旅游救援服务一次。

*备注:本活动客户范围为2017年上半年于我司投保成功客户(含新保和续保)。

 

五载辉煌,感恩同行,念念不忘,必有奖赏!各位亲们快来参加吧!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