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富德梦,携手新征程 ——富德产险五周年司庆暨销售精英、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关注次数:562【字体:

201757日,富德产险五周年司庆暨销售精英、先进表彰大会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驻深工作全体人员、各分公司班子成员及总监、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德麟会销售精英等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紧密围绕“共圆富德梦  携手新征程”这一主题,在表彰精英和先进的同时,激励着富德产险全体成员携手踏向新的征程,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同心共铸富德梦!

首先,公司董事长龚志洁在表彰大会作了题目为《五年奋进 感谢有你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的重要讲话。龚总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对全体员工五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公司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艰苦奋斗、把握变革;精耕细作、创造价值;凝心聚力、完成超越。龚总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信心满怀、斗志昂扬;产险将士将团结一致,同舟共济,精神上同心、路径上同向、步调上同频,再次书写新的传奇。

IMG_ 8029

龚志洁董事长致辞

接着是大会的表彰环节。大会分别对“腾飞精英”班表现优秀的学员和班干部,以及为公司争得荣誉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16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德麟会销售精英进行了表彰。公司的销售精英、先进个人及团队,他们秉承爱岗敬业、服务至上的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业绩,拼搏奉献、追求卓越、永不停歇,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卓越成为标杆!

IMG_7748

总公司领导与德麟会销售精英合影

IMG_ 8225

2016年度优秀员工

然后是大会的庆典环节。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不断,掌声连连,整台节目既回顾了公司创立与发展的历史,又抒发了干部员工对公司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我们的梦合唱

大合唱《我们的梦》

富德产险第一个五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较为圆满的句号;五周年司庆暨销售精英、先进表彰大会生动地展现了富德产险人奋斗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士气、凝心聚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下一个五年,公司将面临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但也面临着重大的历史机遇,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经营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产险将士同心同德、砥砺前行,转型发展,攻坚克难,创造富德产险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文/富德产险总公司人事行政部)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