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客户,富德有爱——富德产险高效理赔100万元

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关注次数:325【字体:

20173月,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司)承保广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某分公司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疾病身故保险业务,2017710日我司接到报案,该保单项下的被保险人张先生于201778日病故,疾病身故保额100万元。

经查勘核实、确定保险责任后,201789日上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跃宁带队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张先生家,对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将理赔款100万元的支票亲手交至家属手中。

张先生家属对我司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进行了赞扬,高度认可公司给予的贴心服务,将“一诺千金、情系客户、风险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赠与公司以示感谢。同时广汇汽车高层也很认同我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合作的力度和广度。

张先生的案件,我司从83日收到客户家属提供的理赔申请资料,到89日完成给付仅用了3个工作日,此次快速理赔代表着公司对非车案件理赔管理服务承诺和水准,同时体现了高效、便捷,诚信为民的服务理念,为公司赢得了更多的信赖与支持,树立了富德品牌的良好形象。

1

2

 

(文/富德产险总公司车商项目组)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