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鸽”袭击广东,富德产险广东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时间:2017年08月25日 关注次数:284【字体:

1

2017年第13号台风“天鸽”于8月23日12:50前后在广东省珠海市南部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为积极应对台风来袭,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分公司)于8月23日9:00根据《关于做好应对暴雨洪涝灾害天气期间理赔工作要求的通知》(广分客户服务部通知〔2016〕10号)的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所有客服外勤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好台风期间我司客户财产损失及人员伤害案件的查勘、定损和理赔工作。

1

公司董事长龚志洁、总经理罗桂友高度重视此次台风灾情,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受灾情况,务必做好理赔客服工作;总、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天鸽”台风应急处理案件专项小组,统筹、指导和部署广东分公司的理赔工作。8月24日8:00,公司总经理室理赔分管总、理赔管理部负责人及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带队,抽调省内其他地区查勘队伍赶赴珠海市,现场指挥灾后理赔工作,同时作出明确指示:对于“天鸽”台风报损案件要从快从简处理,将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重要地位,发挥保险保障的作用,要贯彻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便利、优质的服务。

微信软文签名

风灾期间,广东分公司指引客户通过电话40066-95535、微信等方式向进行报案。

657100441

为方便客户办理理赔,已开通理赔快捷处理通道,广东省客服人员按小组分工,对片区案件梳理分类,简化查勘定损手续,最大限度地简化索赔单证,力求尽快将赔款送达客户手上,以解客户燃眉之急。

121493617

截至24日17:50,广东省共受理台风引起报案222宗,其中车险193宗,非车险29宗,出险地点主要集中在珠海市及中山市,损失金额逾百万元。

1916248474

“台风无情,富德有爱”,面对无情的自然灾害,广东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体员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工作。

1899014756

(文/富德产险广东分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