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携“AI+” 打造智能客服平台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关注次数:385【字体:

使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升级业务模式,提升效率,如今已成为各行业的发展大势。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实力和科技生态的全景展示平台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阿里云栖大会”于12月19-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富德产险受小能科技邀请参与了“AI重构企业服务能力”为主题的专场讲座,现场与多位业内专家、技术大咖莅临会场,共同探讨前沿科技领域的焦点话题,共享新技术带来的饕餮盛宴。

小能科技阿里云生态日北京专场

小能科技阿里云生态日北京专场

在“AI重构企业服务能力”为主题的专场讲座中,电商、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汽车、电器、电子消费、医疗、旅游、B2B等各个行业领袖,分享所在行业、企业的技术和服务经验。富德产险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宋元玲代表公司参与讲座,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智能客服等话题。

富德产险宋元玲女士介绍智能客服模式

富德产险宋元玲女士介绍智能客服模式

富德产险作为一家总部设立在深圳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凭借着短短五年的发展时间,实现了全国九个主要省市地区的机构布局,并以高成长的姿态,屹立于产险市场,积累了数百万的客户资料。宋元玲表示,在互联网数据爆炸的时代,仅靠人力无法从纷烦冗余的信息中找到最迫切的客户需求和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而智能AI自身存在着筛选最有效信息、智能匹配最佳解决方案的特点,这才是未来行业发展所应该具备能力。在介绍富德产险智能客服模式时,她还提到:“目前,互联网+、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所有行业。在中国经济跨越式发展大潮下,保险业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未来,我们将重点部署智能客服平台项目,对我司在客户体验、服务效率、销售及决策支持、客户行为分析、精细化运营、大数据积累等方面预期有较大的提升与推动。”

富德产险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客服模式,依托智能客服建设,拥抱保险科技带来的行业发展。在未来,通过与小能科技的深度合作,以客服赋能企业,高效解决公司内部或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场景,快速提高工作效率,携手迈向保险业智能云客服新高度。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