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 富德产险与鹏海运联合开发物流承运人责任险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关注次数:379【字体:

图片1

 

1月31日,“互联网+海运+保险”,开启跨界融合新篇章。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鹏海运电子数据交换有限公司共同宣布,标志着专属于深圳海运物流行业的“富鹏物流责任险”正式上线,为运输安全保驾护航。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深圳市货代协会富德产险、鹏海运相关负责人以及拖车运输企业代表近150人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01093700

据悉,“富鹏物流责任险”由富德产险与鹏海运共同研发,该产品针对深圳港区海运物流行业业务特点,充分满足本地业务保险保障需求,扩大了投保范围,降低了投保门槛,让更多的本地企业和对外贸易业务能够享受到低成本、高保障的保险保障服务,充分发挥了保险的意义与价值,为运输安全保驾护航,实现多方共赢,同时也为海运行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

产品发布会现场,富德产险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跃宁、非车险部库立军总及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共同对与会嘉宾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业内权威人士称,鹏海运与富德产险共同发布“富鹏物流责任险”产品,正好将鹏海运在海运物流行业大数据资源优势与富德产险在保险领域产品与服务优势进行整合,是双方在“互联网+海运+金融保险”领域的一次突破性创新。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