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时代,诚信保险——富德产险开启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关注次数:336【字体:

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是本,服务是根”的服务理念,富德产险用实际行动践行“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旨,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产险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系列活动。

诚信保险 我承诺

围绕“品质时代,诚信保险”这一主题,富德产险将开展诚信保险人服务承诺签署活动,通过承诺签署这一行为,强化保险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倡导保险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理赔服务 再提速

为做好“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期间的理赔工作,公司针对客户投诉量设置了严格的控制目标,此外,还对理赔案件进行全面排查,加快未决案件清理,每日上报重点争议案件清单,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时效。

客户心声 我来听

富德产险各分支机构将成立由机构一把手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为组员的“3.15”消费者投诉日应急工作小组。加强了咨诉人员的配置,客服专线将7×24小时不间断提供业务咨询,解答疑问,受理投诉等服务。此外,富德产险还将开展以“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建议”为目标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疑问和投诉。

保险服务 进社区

富德产险全国各分支机构将积极参加当地行业协会组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学校、医院、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开展消费者保险知识普及等举措,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增加与客户彼此的沟通及信任,消除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维护消费者的最大权益。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也促使公司整体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通过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品质时代,诚信保险,富德产险一直在努力。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