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天津分公司筹备组迎接保监局开业现场验收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关注次数:480【字体:

富德产险天津分公司(筹)自正式获准筹建后,在天津保监局的正确指导下,在总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筹备组遵循“合法合规、统一规范、优质务实、团结合作、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全面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6月20日上午9:30,天津保监局验收工作组前往富德产险天津分公司(筹)进行了开业现场验收工作。

tianjin

 

验收开始后,总公司机构发展部谢红云总首先对天津保监局验收工作组表示欢迎和感谢。接下来天津分公司筹备组组长刘拥军从职场建设、内控制度、人员情况、岗位设置及培训、产品、客服和财务管理、发展战略及经营规划等五个方面对分公司筹建工作完成情况向验收工作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天津保监局验收工作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分公司筹备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工作组检查了职场情况,对各部门岗位及相关职责、业务流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承保、理赔、财务系统的演示进行了观摩。现场验收结束后,天津保监局验收工作组对富德产险天津分公司筹备组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2条指导性意见,并再次强调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整个现场验收过程顺利、圆满结束。

下一步,富德产险天津分公司筹备组将按照监管部门提出的要求,深入贯彻总公司“务实、创新、责任、执行”的经营理念,按照董事长提出的“提高效率、提升效益,转型升级、价值成长”十六字方针和特色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结合天津市场寻求分公司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尽早步入快速发展通道,把天津分公司(筹)建设成为让客户满意、员工信赖、总公司放心、具有持续盈利能力和竞争优势的新型财险公司。

(文/富德产险天津分公司筹备组)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