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精彩,感谢有你”——富德产险四川分公司举行五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关注次数:444【字体:

6月19日,四川分公司举行五周年庆典。本次庆典活动以“五年精彩,感谢有你”为主题,龚志洁董事长、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李继槐等领导,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雪松及班子成员、部门长和富德产险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2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庆典。

合影

四川分公司为祝贺公司成立五周年,从年初便开始精心策划确定了“五个一”活动方案。

出一本画册。从这上万张的照片中反复精选出约450张照片,将其排版制作成册送给分公司全体每一位员工,共同见证公司发展的五年历程。

纪念相册

送一句祝福。通过视频拍摄,每一位员工们为公司送上一句祝福语,并制作成视频短片作为公司生日礼物。

富德笑脸

推一场活动。分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员工的付出,组织亲子绘画活动,让客户与员工共同参与,分享快乐。

亲子活动

做一次捐赠。分公司全体员工捐款为凉山州的贫困山区孩子们购买一批学习文具,凸显分公司关心贫困、关爱儿童。

捐赠

办一台庆典。以五周年庆典的形式将“五个一”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领导入场

活动期间,分公司通过职场布置预热、活动包装宣导、宣传短片播放一步步将前期氛围提升,到员工们步入会场红毯时,将整个庆典活动达到高潮。

庆典中,分公司对创业员工、业务会战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与个人、2017年度优秀员工与经理人进行了表彰。员工们也奉献了他们精心组织编排的精彩节目,原汁原味的表演充满了创意与惊喜,燃爆的现场氛围使得台下的观众不由自主开始互动。

荣誉1

荣誉2

在庆典上,龚志洁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四川分公司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川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走出一条符合川分特点的发展道路,要求川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突破,为富德产险贡献出更加积极的力量。

董事长讲话

(文/四川分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