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第四届“德麟会”高峰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关注次数:756【字体:

zhuomian

2018年7月15日,富德产险第四届“德麟会”高峰会议在雄安新区盛大举行。本次会议对在2017年度销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8名销售精英进行了授勋及表彰,共颁发了“销售之星”、“效益之星”、“团队之星”三大奖项。会议选举了河北分公司李秉埔担任“德麟会”会长,同时诞生了三名副会长,分别是:广东分公司赵建蓉、深圳分公司陈晓杰、河南分公司梅亚方。

xiaoshou huiyuan

会上,四川分公司康林、广东分公司赵建蓉、河南分公司乔丹、江苏分公司蔡振以及会长李秉埔五位精英,分别代表车险条线、非车条线、综合开拓、信保业务等进行了发言。

jianghua

会议最后,罗桂友总经理基于“20战略”目标要求,对公司德麟会精英及销售人员们提出以下要求:

一、业务发展规模和效益并重。到2022年,公司保费规模目标65亿元,利润总额4.5亿元,综合成本率需控制在99%以内。这就要求包括德麟会会员在内的广大业务人员要有自我经营的意识和能力,对业务发展要有长远规划,提升业务风险识别和控制的能力,在提升保费收入水平的同时,严控业务品质。

二、提升拓展非车险业务能力。当下中小产险企业发展举步维艰,车险效益不容乐观,非车险业务发展将成为公司一个重要的突破口。如何提升非车险业务的拓展能力,提升非车险业务在公司业务的占比达20%,是每个富德人都要思考的重要命题。每个德麟会会员要积极地开发自身潜能,围绕非车险业务多想办法,多想解决方案,提高自己非车险业务的占比。

三、规范销售团队与人员管理。公司将逐步搭建和完善销售人员培训体系,提升销售队伍的整体销售能力;同时,公司将建立崭新形式的德麟会竞赛方式和激励体系,将资源向业务队伍倾斜,主抓中间层和绩优的业务团队和销售人员,培养一批优秀的业务高手和极具潜质的新秀,形成鲜明的业务队伍梯队,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四、多元化渠道创新。要实现“20战略”目标之一的“渠道20”,广大销售人员要深挖业务渠道资源,全方位拓展新业务、新渠道,在带来业务增量的同时,控制好业务品质。目前公司的综合开拓、广汇渠道业务是各机构学习的标杆,在当前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我们更要迎难而上,向标杆渠道学习,向优秀业务人员学习,不拘泥于传统,实现个人业务发展的多元化创新。

hezhao

会上,罗桂友总经理再次肯定了以“德麟会”精英为代表的销售人员对公司的贡献,希望广大销售队伍能够紧绕龚志洁董事长提出的“20战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携手共创富德产险美好未来!

(文/富德产险销售运营部)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