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庆胜总一行莅临富德产险开展乱象整治现场督导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关注次数:3532【字体:

10月12日,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规负责人、首席风险官郭庆胜率队莅临富德产险开展市场乱象整治现场督导工作。富德产险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乱象整治督导工作专题会议,产险副董事长、审计责任人洪国梁、董事会秘书李翔、合规负责人、首席风险官赵志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议首先由富德保控风控合规中心蔡涛总就银保监会关于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背景、自查内容以及本次现场督导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导。

1

赵志军总对富德产险自2017年以来市场乱象自查整改工作的部署及开展情况做了总介绍。随后,风控合规部总经理助理林联宁对公司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重点汇报了本次乱象整治工作的部署传达、发现问题和整改、亮点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等情况。富德产险高度重视“市场乱象”自查整改工作,深入贯彻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制定多项措施,安排总分公司积极开展自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市场乱象。

图片1

在听完汇报后,郭庆胜总对富德产险开展乱象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产险前期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产险公司下阶段开展乱象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二是要在去年“1+4” 文件要求的自查工作基础上强化整改工作并认真回顾查找风险发生的根源,完善内部管控、有效防范系统风险;三是要从上到下加强全员合规意识,充分分析问题特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做到“整改到位、执行到位、问责到位、处罚到位”。

会议最后,赵志军总表示,乱象整治工作是关乎国家安全和治国理政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坚决按照银保监会及保控的部署推进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不断强化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文/富德产险风控合规部)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