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开展2019 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关注次数:376【字体:

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产险”)秉承“客户是本,服务是根”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质量。2019年3月11日至15日,围绕中国银保监会的部署和要求,富德产险在全系统内积极开展“3·15 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以下简称“3·15宣传周”活动)。

“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开展保险宣传,防范投诉风险”是富德产险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富德产险致力于打造“简便、温暖、贴心、开放”的保险服务平台,建立具有“人情味”的客户关系网络,关心服务结果的同时,更重视服务过程带给客户的感知,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

简便且重实效。近年来,富德产险的服务功能逐步转向线上化与自动化,在流程简化的同时,各环节时效明显提升。“3·15宣传周”活动期间,公司更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工作小组,保障客户咨诉渠道畅通,提高服务处理实效,进一步缩短了客户需求响应处理时长。

温暖且重体验。“3·15宣传周”活动期间,富德产险加强对内部服务人员的技能培训与考核,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专业度,有效解决客户疑问,同时在全辖机构推进客户增值服务,并于今年3月1日推出车险理赔服务卡,主动邀请客户监督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到公司服务的“人情味”。

贴心更显特色。2018年三季度,富德产险在广东、深圳、四川、辽宁推出“专属服务经理”特色服务,通过“专人专号放心服务、专属绿色通道服务、专享优质增值服务、专业全平台服务支持”,向客户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在今年“3·15宣传周”,富德产险将此项特色服务推广至公司全辖各机构,各地客户均能享受到更有温度、有速度的服务体验。

开放而闻心声。“3·15宣传周”活动期间,除了海报、条幅、宣传单、报刊、官网等相关宣传,富德产险各机构还组织走进社区、街道,开展线下的“亲密互动”,以普及保险知识、派发调查问卷等形式与保险消费者互动,提高保险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同时还开展了以“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建议”为宗旨的“机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疑问和投诉,这是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开放式”交流。

此次“3·15宣传周”活动,富德产险切实“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在强化服务竞争力的赛道上昂首阔步,在彰显社会责任感的航程中坚定前行。

(文/富德产险总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