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德产险”)是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公司。公司于2012年5月7日开业,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35亿元人民币,现在深圳、四川、北京、广东、河南、江苏、辽宁、河北、湖北、天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以“成为在财产险细分市场上具有特色竞争力的专业产险公司”为企业愿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股东创造卓越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为企业使命,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中国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务实、创新、责任、执行”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的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开拓市场,锐意进取,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和综合服务。

       自成立以来,富德产险业务渠道快速发展,公司承保业务涉及石油化工、电力能源、基础建设、工程建筑、航空航天、机械设备以及金融板块等各行业领域,经营险种已达182个,包括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等,涉及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公司与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太平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人保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瑞士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韩再保险公司、曼福再保险公司以及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再保险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再保合作关系,在合理妥善分散承保风险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承保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更充足的风险保障。


  • 品牌实力
  •        2022年5月27日,在由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客户服务节”中,富德产险荣获“最佳服务案例”和“服务达人”奖项。

           2021年5月27日,在由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客户服务节”中,富德产险荣获“最佳明星班组”和“讲师达人”奖项。

           2020年10月23日,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和中国保险康养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中,富德产险荣获“2020年度营销创新奖”。 

           2020年10月20日,在2020客户世界年度大会暨第16届“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上,富德产险荣获中国最佳客户中心称号卓越数字服务奖

           2019年12月27日,在南京晨报举办的“2019南京保险行业总评榜”上,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荣获“年度最佳口碑产险公司”称号。

           2019年11月17日, 在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上,富德产险荣登“2019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百强榜”。  

           2019年11月9日,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首届中国保险+康养融合创新论坛中,富德产险荣获“2019年度管理创新奖”。        

           2019年10月15日,在2019客户世界年度大会暨第15届“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上,富德产险荣获中国最佳客户中心称号卓越在线服务奖

           2019年9月10日,在2019(第七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上,富德产险荣获“金熠奖——最佳保险客服创新奖”。

           2019年1月15日,在南京晨报举办的“2018南京保险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上,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称号。

           2018年11月30日,在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论坛上,富德产险荣获“时代创变榜——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2018年11月2日,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富德产险荣获“2018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2017年1月19日,在南京晨报主办的“2016年南京保险行业评比”中,富德产险江苏分公司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喜获

    2016年12月26日,2016年度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活动评奖结果揭晓,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荣获 “最受信赖财险品牌”奖。

           2016年10月28日,富德产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晚报》第五届“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奖。

           2016年10月22日,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富德产险荣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奖。

           2015年11月7日,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富德产险荣获“2015年度新锐保险品牌”奖。       

  •        “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产险公司”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