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荣获“2018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关注次数:475【字体:

2018年11月2~3日,“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于云南西双版纳隆重举行,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产险)再获荣誉——“2018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获奖2

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国内保险业层面最高、规模最大、传播最广的年度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中国保险学会作为指导单位,新浪财经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以“依道·因变”为主题,探讨在保险监管趋严以及保险科技融合与金融产业变局新形势下,保险业如何依道而行、因势而变,共商中国保险业可持续发展之道。

此次活动还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保险慈善榜、2018年度中国保险排行榜,表彰保险业优秀职业经理人及保险企业在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各颁发奖项均由保险专家、保险企业高层、文化品牌和营销专家及资深媒体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富德产险继2015年、2016年在第八届、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分别荣获 “新锐保险品牌”奖 、“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奖后,第三次在此活动中获得荣誉。

3P5A8647

一直以来,富德产险以“务实、创新、责任、执行”作为核心文化理念,积极投身公益文化活动,如3   .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爱心支教、慰问敬老院、春节期间给返乡农民工赠送意外险,充分展现富德担当与责任。除此之外,富德产险还持续开展种类多样的员工活动,如团康活动、趣味运动会、业务竞技比赛、演讲征文比赛,不断营造一个团结和谐、激情活力的富德大家庭氛围。

日后,富德产险会继续在“务实,创新,责任,执行”的核心文化理念的引领下,加强文化建设,深化文化理念,打造文化品牌,顺应市场趋势,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勇往直前,实现经营目标,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富德产险总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