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喜获“时代创变榜——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关注次数:434【字体:

11月30日,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拉开序幕,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产险”)在此次盛会中荣膺“时代创变榜——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

12富德产险喜获“时代创变榜——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

中国财经峰会于2012年设立,以深度分享等形式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动力,如今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以“大时代:变革与突破”为主题,邀请了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历程,并展望新时代、新征程。峰会以“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为依据考察企业或行业在未来经济中的发展趋势,因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峰会评选授予富德产险“时代创变榜——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奖项。

1206_1

成立于2012年的富德产险是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现在深圳、四川、北京、广东、河南、江苏、辽宁、河北、湖北、天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经营险种多达221项(含附加险),涉及石油化工、电力能源、基建工程、航空航天等各行业领域,并与多家龙头企业开启战略合作,通过战略转型与有效经营,建立了专业高效的两核运营管理体系与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较高的客户服务水平和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

2018年,富德产险赋予其“务实、创新、责任、执行”核心文化理念新的意义和理解,在当前“颠覆性”发展的趋势下,勇迎挑战、抓住机遇,注重差异创新和特色发展,打造具有自身特点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方式,寻找内涵式增长点,追求效益与规模平衡发展。自成立以来,富德产险也不断投身社会活动,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保险扶贫公益跑、反洗钱阳光跑,充分展现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富德产险牢记企业使命,提升服务品质及经营价值,增强公众信任,传播正能量,持续为中国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富德产险总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