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为“航空盛会”保驾护航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关注次数:569【字体:

2019年5月30日,富德产险安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产险安阳中支”)为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节志愿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众责任险和志愿者服装捐赠仪式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苏保民、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文勉以及安阳中支负责人乔志磊等领导、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文勉总首先介绍了富德产险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富德产险安阳中支在安阳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稳步的发展,同时,富德产险安阳中支也积极助力安阳社会经济发展,先后开展了扶贫捐赠仪式、保险进社区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作为本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唯一的保险承保单位,富德产险总、分公司十分重视此项航空盛会。今后富德产险还将积极为安阳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随后,苏保民副秘书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筹备情况,并对富德产险为此次盛会提供保险保障及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富德产险进一步加大对安阳社会经济发展的参与力度,与安阳市开展更多内容、更大范围的合作。

仪式的最后,富德产险正式向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旅游文化节组委会捐赠保障价值4515万元人身意外伤害险、志愿者大会公众险和志愿者服装。

2019年6月3日,富德产险安阳中支在第十一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现场专门设置义务服务区,为前来参会的市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宣传保险文化并免费提供饮水。

自成立以来,富德产险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树立“务实、创新、责任、执行”的经营理念,牢记企业使命,践行社会责任,积极为中国保险业及社会公众作出贡献,充分展现企业担当。

(文/富德产险河南分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