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释义

公司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保险保障与财富管理新型公司”为企业愿景,以“务实、创新、责任、执行”为经营理念,鼓励实干精神,强调踏实做事、用心做事,实干兴司;推行务实文化、创新文化、责任文化、执行文化,从而形成了具有富德产险品牌特色的文化体系。企业文化成为促进公司发展的巨大凝聚力量。

 

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股东创造卓越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一)立足于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目标,以优质服务创造客户价值;

(二)努力实现权益资本的保值增值,为股东创造价值;

(三)不断提高员工的物质、文化生活水平,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

(四)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的重要作用,为社会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核心价值观: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一)“富及民众”是事业目标。富有“小富”、“大富”之分,公司单独实现利润是小富,客户、员工、公司、股东、社会的共同富裕才是大富,是公司追求的终极目标;

(二)“德行天下”是行为准则。“德”是 “爱心”,对世间万物的同情、怜悯之心,是和谐社会、幸福人生和美好生活的基础。公司以“德”立业,以“德 ”服人,让民众充满信任,让员工充满自豪。

 

品牌口号: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以公司核心价值观作为品牌传播口号,不断向民众强化公司以“德”立业、以“德”发展事业的价值主张,让民众对公司充满信任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