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保险公司已支付6700万英镑赔偿马航客机

时间:2014年03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8【字体:

保险公司被爆已赔6700万英镑

马航客机失联至今尚无结论,但赔偿问题一直是焦点。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虽然尚不知客机所踪,保险公司已支付6700万英镑用于赔偿,并已对受影响家属支付损害赔偿。

失联客机的投保机构是一家当地保险商,著名保险公司劳合社和其他来自伦敦的保险公司也会共同承担此次事故的风险。

鉴于航空领域存在的较大风险,一般航空公司都会为自己的飞机购买保险,而承保的保险公司都会选择再保的方式分散风险,否则一场灾难来临或许会使公司走向破产。

《每日邮报》认为,赔偿金包括赔付飞机本身和支付受影响家属的损失,例如,家属因失联客机造成的旷工等损失。

如果将来确认乘客死亡,将会追加赔偿。按照国际惯例,最少为每位乘客支付105000英镑,如由航空公司疏忽造成,将追加更多赔偿。

本次马航事故赔偿将由20家保险公司共同承担,劳合社密切关注马航进展,如此次事故由恐怖主义袭击造成,劳合社将承担20%保险金。

来源:新京报

标签: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