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财险开展“3·15”消费者回访专项活动

时间:2013年03月20日 关注次数:119【字体:

为了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华信财险电话中心开展了“3·15”消费者回访专项活动,旨在通过电话回访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宣传公司车险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产品和保障范围,听取客户对服务工作的建议。

此项活动的调研对象为已索赔的客户和华信财险内部员工,回访工作由电话中心回访人员按照标准回访话术,在特定的时间内,分别针对“是否了解公司增值服务?”、“是否清楚各种保障范围?”、“车险理赔的满意度”、“对服务的建议或意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电话回访。电话回访工作自3月11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回访电话总量为183通,其中调研成功98通,客户满意度88.23%,大多数客户对客户服务工作表示满意或给予肯定。本次共采集客户意见和建议24条,主要集中在要解决异地理赔难、理赔手续较繁琐和业务员销售误导等方面。

根据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客户服务部随即召开了讨论会,针对优化理赔流程、简化理赔手续方面形成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要求机构细化规程,尽快实施。

华信财险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客户关系管理,关注客户对理赔服务的真实体验。此次“3·15”消费者回访专项活动结束以后,华信财险电话中心还将组织多种主题的专项电话回访活动,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总结客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改善服务质量,进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