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献党礼——富德产险广东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关注次数:67【字体:

广州各区自2021年5月21日起发生多例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街头人流量减少,献血人数急降,以致血库空虚告急。

2021年6月30日,广州本轮疫情得到控制,为响应广州血液中心的号召,及庆祝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富德产险广东分公司迅速组织富德产险第五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公司本部员工到越秀区英雄广场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1

党支部书记、分公司负责人刘延哲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带头献血,践行“我是党员我先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保障疫情期间血液供应充足,助力疫情防控,我分公司预约分批献血,保证献血车上人员不聚集、不发生交叉感染。献血志愿者提前了解了献血相关知识,做好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依次进行了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本次献血活动,参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员工共计31人,成功献血量9400 毫升。

图片2

富德产险广东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遵循“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的公司使命,勇敢无畏,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献出热血和爱心,为早日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争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文/富德产险广东分公司)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