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富德产险开启3·15消费者权益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3日 关注次数:235【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产险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客户服务周系列活动。

围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这一主题,“3·15”期间,富德产险将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张贴海报、设立宣传栏、悬挂横幅、发放普及读物、播放宣传短片、现场咨询、散发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消费理念。

活动期间,富德产险客服专线将24小时不间断提供业务咨询,解答疑问,受理投诉等服务,籍此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一个与公司沟通交流和反映诉求的便捷渠道。

此外,富德产险全国九家分公司、26家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参加当地行业协会组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等举措,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增加与客户彼此的沟通及信任,消除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维护消费者的最大权益。

以本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也促使公司整体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通过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在客户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过程中,不断对服务质量实施更为严格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满意程度。

富德产险将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是本,服务是根”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服务品质,不断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力争通过贴心有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服务体验。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