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e管理”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关注次数:589【字体:

  围绕公司“O2O”战略的整体规划,3月8日,富德产险在线核保工具 —— “富德e管理”APP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APP是根据富德保险控股副总经理刘和欣指示,由信息营运中心移动平台开发处、产险核心开发处和产险信息技术项目部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开发完成。

  信息技术项目部根据前期广泛充分的需求调研和全方位的规则流程梳理,对原车险核保作业系统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推出 “待办任务实时提醒”全新辅助功能。此外,“富德e管理”APP在系统敏捷性、界面友好性、操作便捷性等方面有了极大提升,尤其是在提升用户满意度方面更是表现卓越。在线核保技术的使用,可以让核保岗足不出户便能完成核保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从而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后续公司业务开展节省了人员开支、提高了办公效率、减少运营成本的投入。

  “富德e管理”APP的研发上线,是公司继销售条线2017年12月推出“富德e保”销售展业工具后的又一重大突破,实现了传统核保作业模式与移动互联技术的有机融合,为实时响应业务一线核保支持需求、不断提升核保效能提供便捷服务可能。“富德e管理”将作为支持公司“O2O”战略的全新利器并计划于今年3月中旬在全司范围内推广。

 

标签:富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