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保险控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关注次数:424【字体:

会议现场

6月25日上午,富德保险控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议在富德保险大厦31楼培训室召开。富德保险控股党委班子成员,富德保险控股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在职党员现场参会。会议由富德保险控股党委书记黄守岩主持。

市委党校宫正教授授课

本次会议特邀深圳市委党校宫正教授前来授课。宫教授主讲的题目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形势》,以基本理论开篇,从五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反腐倡廉取得成果和新部署,课程内容旁引博证,案例生动,唤起了党员对反腐倡廉教育的重新感悟。 

党委书记黄守岩总结讲话

黄守岩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维护公司良好发展态势,促进公司稳健发展,巩固稳定大局的重要保证。我们要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到腐败现象的危害,不要无知不畏,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好人生方向,珍惜政治生命,珍惜个人前途,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尊、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常修为政之德。“百行德为首”,公司将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这次会议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权为企所用,利为企所谋,情为企所系。

(文/富德保控党群部)

标签:富德新闻